我校举行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家委会沙龙

| 分类: 常见教育问题

  我校举行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家委会沙龙

29日上午10点,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家委会总结大会——家校携手共建课程资源在闻道厅隆重召开,全校各班校级家委会及2名班级家委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围绕三个话题,家长们按小组合作的形式进行交流,期间穿插我校三位教师对主题活动课程、“1+X课程”的建构与实施、校园文化之变化及2013年毕业生推优工作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作了回应。会上,家长们纷纷对学校工作高度赞扬,正如一位家长的反馈中写的:校园更美了,课程更丰富了,孩子们更阳光了!

   在交流分享中并提出了对学校课程建设中的很多金点子,为“1+X课程”的建设提供了更好的资源,更好的建议和更强大的支持。

清华大学副校长姜胜耀百忙之中也参加了本次校级家委会沙龙,姜校长对附小家校共同体的活动形式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1+X课程”的改革与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赏。他对家长们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家长们与学校一起努力,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