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国立台北教育大学附设实验国民小学签订合作协议

| | 分类: 校园新闻
   9月27日,我校与国立台北教育大学附设实验国民小学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会议室进行。国北实小校长林进山博士及该校家委会会长黄志达先生、郑碧云女士、台北市华江高中家长会常务委员艾华,我校窦桂梅校长、我校家委会主席王涛,副主席于永超、于利出席了签约仪式。期间,就我校与国北小学在科研、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进行了研讨。我校出席了签约仪式。
   我校与国北实小的合作协议由我校窦桂梅校长及国北实小林进山校长签订。
   会议由窦桂梅校长致欢迎词开始,窦校长对台湾客人表示了欢迎,并对两校合作交流充满了期待。国北小学校长林进山博士介绍了国北小学的发展现状,介绍了他们的特色课程、育人模式及办学理念。我校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负责人王玲湘老师重点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及课程体系,新颖的课程架构与先进的办学理念给台湾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我校家委会与国北小学家委会也进行了交流,互相学习双方的优点,更好地为彼此的学校服务。
   林进山校长在我校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他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背后的故事及理念,处处体现儿童作品的做法赞不绝口。
   今后,两校将在科研、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
 
 
 
 
 
 
编辑:代养兵
供稿:综合服务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