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第十三届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一等奖殊荣

| | 分类: 科技社团生活
    2013年2月1日—2月3日,来自北京市16个区县及中国儿童中心、北京青少年科技馆等180支队伍,参加在通州三中举办的“第十三届未来伙伴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我校学生左思清、何沛豪、严顺其、宁厚然四名同学在VEX工程挑战赛项目中力拔头筹,以6胜2负的好成绩获得小学组一等奖殊荣。
    本次竞赛通过各区县选拔获得参赛名额。竞赛包括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足球比赛、ASC机器人能力挑战赛、FLL机器人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我校学生在VEX项目中,取得海淀区唯一一张门票参与到本次比赛。竞赛过程中,学生充分发挥小组合作的优势,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任务,最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旨在为首都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和教练员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培养创新精神和科学道德,提高科学素质和实践能力,储备优秀科技创新型人才,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进程。
        
 
 
 
编辑:韩策    供稿:科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