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教育科研工作先进校称号

| | 分类: 科研动态
   7月8日,由海淀区教工委、教委联合举办的海淀区第十届教育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海淀区政府举办。大会表彰了近年来海淀区全区中小学在科研工作方面的先进学校及先进个人。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傅首清,海淀区教委主任孙鹏等海淀区领导及海淀区全区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我校被评为海淀区2010-2013年教育科研先进学校。窦桂梅校长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领奖。
   我校数学团队的科研成果《小学数学教学实践指导手册》被评为海淀区2013年教育科研优秀成果。
   我校胡兰老师被评为海淀区2010-2013年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
   本次大会主要表彰学校在教育科研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就。
   清华附小一直重视教育科研工作,学校专门成立“1+X课程”研究中心,安排专职人员,并聘请校外专家共同组成科研团队,开展教育科研工作,促进教育教学高效快速发展。今后,我校将继续在这方面加大力度。
   
 
 
 
                                                       
 
 
                                             编辑:林长山
                                             供稿:“1+X课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