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合唱联欢会反馈

| | 分类: 域外之声
    窦校长好!今天,我们再一次被咱附小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温暖与温馨所感染,我们看到老师们教书育人的卓越背后,更有才华横溢的阳光青春。每位老师都那么投入、那么可爱,甚至为求极致完美而毫不遮掩失落的率真,都那么让人感动:他们是热诚而认真的,他们是追求卓越的,他们骨子里是背负着责任的!这怎能不让人感动,怎能不让人喝彩!有这样的老师,孩子在他们身边,怎能不让人放心!向老师们致敬的同时,更深深感谢校长和附小,一直把我们当家人,时时处处想着我们。其实,家委会是个刚刚坠地的娃娃,蹒跚着,却也阳光着,因为有您和您的团队的相扶相携。我们相信,随着附小百年校庆的临近,家委会会日渐成长,家校之间将一如:“执子之手,与子攀行!”我们还不成熟,我们将继续加油,卓越攀行!
 
    校长,印象里已经很久没有像今晚这样,全程高度兴奋观看演出了,我们的手掌拍红了,嗓子也喊破了。高赞老师们V5!我和伙伴们都惊呆了:知道老师们有才,但没想到这样多才多艺一笛子,小提琴,快板...太棒了!指挥,领唱,武术,舞蹈...太美了!每一队都有原创,每一段改编的歌词都那么蕴和,每一个编排都那么独具匠心。看我们青春活泼的低段把红领巾系在二校门上太妙了!中段完胜,终于看到一直温润儒雅同频形象的王丽星和红延老师有了颠覆的波段,太难得了!高段的不是合唱,而是恢宏壮美的诗篇啊,可以直通春晚了!CBD的老师们好像每个细胞里都有绝活儿,了不起!服务中心最令我们共鸣的是保洁师傅,保安师傅快乐地融在演唱队伍里,看到了附小大家庭里总是微笑送出校门最后一人的建伟老师,一直陪伴我们的梁老师...还有和他们一样那么多那么多给我们温暖和帮助的附小家人们!插播一下,您在队伍里有一个动作"抢镜"了,喜感啊,大家看到了可爱的校长;在最后谢幕时您叮嘱大家挥手坚持住,还是我们操心的校长,哈哈...
    今晚真的是"我参与,我享受"的美丽夜晚。有您一马当先,我们一起前行在"万马奔腾"的大道上,认同百年文化,享受"美"一天!
 
编辑:屈海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