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式家长反馈

| | 分类: 域外之声
    亲爱的窦校长,今天于济泽拿回了新年联欢会上您跟他的合影,孩子说您还要帮他实现他的愿望呢。孩子特别高兴,特地把照片摆在了他满是书的书柜里,说这样才符合校长对书香的要求。谢谢窦校长这么细心的安排,也谢谢给孩子带来的极大鼓舞。祝您新春愉快!于济泽妈妈
 
    窦校长,您好!我是六1班吴梦珊妈妈,昨天参加完家长会,内心很受触动。首先有感于陈军老师的责任心、敬业精神,能做出那么好的动画课件,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可想而知,他博各版教材的精华,融汇到日常教学中,经验丰富,方法得当,平等宽容,深受孩子们爱戴!我作为家长,觉得非常幸运,向陈军老师深躹一躬!更为附小引进如此优秀的教师喝彩!谢谢校长付出的心血!
 
    窦校长好!好久没和您联系了,我是三年级五班王子菡的爸爸。今天下午在咱们附小参加了班级老师家长会,互动温馨热烈,看的出来老师 们真的好用心,孩子们发展的都很棒,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极大,真是喜气洋洋。子菡今年进步也很大。尤其是语文,应该是年级第一名,她从一个字不会写,成绩提高到现在这个程度,天天加班的我们衷心感谢您和各位老师。感谢您把学校发展的这么好,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导。新年将至,祝您和各位老师,家庭幸福美满,事业宏图大展,也愿咱们附小,百年精英摇篮,辉煌永铸。致礼,子菡、子萱、增斌、雪松拜谢,您辛苦啦!
 
    竇校长:您好!我是(六一)班龚寓菡的姥姥。因为她妈妈出長差,孩子由我管理。今天去参加家長会,很是感动。主要感到您选择的薛老师和数学陈老师非常好,他们教书又教人,把孩子的成长当成他们的责任。从薛老师做班主任后寓菡语文作文有很大提高。因她妈经常不在家,她生病或从网上查作业薛老师都关心指导。陈老师来后她的数学成绩也大有提。今天亲自听了陈老师讲话感到他是资深且经驗丰富,教学有技巧。而且给我一个很深的印象就是他人也很好。他很愛孩子们。从孩子们开他玩笑也感到孩子们也喜欢陈老师。我们家深深感谢您为龚寓菡成長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顺致安康顺利!

 

 

编辑:姜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