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三班家长水木童声赛后感想

| | 分类: 家委会园地

水木童声赛后感想

 

     看着视频和照片再次回味比赛的过程,欢声笑语,感动无限!我们班的表演可以说是最温情的,当欧嘉琪带着伤坚强的站上台的那一刻,我的眼睛都有些湿润了,几个男生头饰没有固定好,在台上努力把头饰举到头上,此起彼伏!这种天真和可爱引起家长们会心的大笑,这才是孩子最真实最美的一面!相信多年以后孩子们自己看到视频,会唤起他们最珍贵的童年回忆!台前如此,幕后更是如此!从指挥到报幕到领唱再到每一个孩子都用他们最大的热情和认真对待一次次的练习。最后一次排练在合唱教室,明亮的教室里,阳光映着银杏叶的光彩温暖的照亮孩子们张张认真的笑脸,我觉得那就是他们最棒的演出,还有我们强大的家长团队,成就孩子们这些美好瞬间的,正是我们家长热情积极的付出。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有更多的家长能够积极参与进来,您的参与对整个班级尤其是您自己的孩子的成长来说,至关重要!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家长在背后的鼓励和陪伴,更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悉心教导,点点滴滴都融入了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从孩子们入学第一天,到国防教育,到亲子运动会,再到水木童声合唱比赛,每次活动都能感受到附小老师们细致入微的策划、布置和实施,同时让家长们能积极参与到活动的各个环节中,看到自己的孩子在短短的2个月中每天都有令人欣喜的变化,我们为附小各位老师的无私付出由衷的感谢。除了感谢,还有感动。清华附小为家校共建付出的努力我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一(3)郑佩忻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