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落幕 清华附小参赛队成绩喜人

| | 分类: 科技社团生活

    第35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OM)中国区决赛于2月23日在上海落幕,清华附小代表队获得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我校低年级组李焱宇李子奂曹梓轩施展浩周楚涵古子墨周笑扬在这次大赛中参加了《首届古代艺术节》一题,并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另外,在《不同寻常的鬼屋》中,由我校学生严顺其,刘雨知,王嘉宜,戴青媛,于济泽,李佳禾,张旭洋组成的新团队,获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由王妍婷,廖灵茜,王涵铄,王文馨,张舒平,李京玺,匡敏行组成的小团队,参加了《驾驶员测试》一题,同样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上海头脑奥林匹克协会执行主席陈伟新老师说,头脑奥林匹克是一项国际性的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活动,旨在提高参赛者的综合素质,鼓励青少年大胆创新、动脑动手、团结协作和重在参与。

   这是我校首次在OM大赛上亮相,期待我们明年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小朋友加入到我们的OM社团中。有你们的参与,才有更多的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