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创课程——水木秀场之粘土小世界 童心无边界

| | 分类: 主题课程

    一7班的石家纬和三7班的周鸿羽在水木秀场展示粘土作品。一个是羞涩矜持的小公主一个是活泼乐观的开心果,她们是情同姐妹的好伙伴一起学习一起旅行,她们用粘土来展现眼中和想象中的世界。虽然作品手法稚嫩,技艺也不十分精美,但却充分体现了孩子的纯真、可爱的童趣。让她们惊喜的是,这些作品能在水木秀场展出,并且是第一组跨年级合作的展览哦!小小的粘土在她们的巧手中变成了可爱的小动物、漂亮的洋娃娃、精致的别针……展出后,老师和同学的赞扬和鼓励使她们获得了自信和快乐。

    在清华附小,儿童站在正中央,孩子是天生的学习者,他们的学习是没有边界的。孩子们自己动手自己探索随着一个个作品的完成,她们收获了快乐成就感和自信。感谢附小的老师们,发现并认可学生精心设计的这些活动,让孩子们在参与的过程中逐步成长为健康、阳光、乐学的少年,鼓励她们在书本的学习之外,拥有更加丰富的精神世界。希望这次的展览能在她们心里埋下一粒种子,让她们不断去寻找发现自己的兴趣,拓展视野,这将让她们受益终身。相信在百年附小深厚的文化积淀氛围中,在老师的帮助和引导下,孩子们一定能拥有聪慧与高尚的健全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