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创课程——水木秀场之我的音乐之声

| | 分类: 主题课程

    我是五1班的张敏慧,115日,我与同班的于凯泽合作举办了水木秀场“我的音乐之声”。我演唱了3首歌曲《飞吧,鸽子》、《叶儿船》、《黑土地上的童谣》,于凯泽笛子独奏《牧羊犬》。在大家的一同努力下,美美地秀了一把。

    朱老师和班里的同学积极参与,早早来到场地,在正式开始前,许多同学先登台美歌,气氛活跃了起来。没想到来了这么多班外的观众,特别是有许多可爱的小弟弟和小妹妹。

    我唱的3首歌曲都是很优美的童声歌曲,于凯泽的笛声也很悠扬。大家都在静静地听着,进入到我们的音乐之声。结束后是提问环节,没想到有这么多问题:“你几岁学的唱歌?”,“你在哪儿学的?”,“你是喜欢唱歌还是喜欢跳舞?”,“什么是童谣?”。能够看出大家很喜欢我们的表演,很喜欢音乐艺术。

    我非常高兴,自己的演出给同学们带来乐趣,激发了大家的兴趣;我非常开心,从5岁开始的努力和坚持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我非常感动,我的秀场得到同学、老师和爸妈的大力帮助。

    音乐之声,伴随我们成长;水木秀场,精彩我们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