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研究成为一种工作方式-清华附小一体化工作计划研讨会

| | 分类: 校园新闻

        2019年2月20日上午,清华附小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一体化工作计划研讨会在闻道厅举行,会议主题为“让研究成为一种工作方式”。来自清华附小本部、清华附小商务中心一校区、二校区,清华附小清河学校,清华附小昌平学校的80余位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及段长齐聚一堂,会议由一体化副校长李军主持。


     本次研讨会聚焦2019年度关键词“研究”,来自不同校区的代表采用聚焦讨论法进行了发言。首先,会议由来自本部的李军副校长就成志教育品牌辐射发言。其次,由胡兰就本部教育教学工作计划进行分享。随后,会议正式发布两个年度工作重点-体育和语文,分别由梁营章和王玲湘两位学科主要负责人进行发言。在分校工作计划研讨环节中,来自CBD 分校、清河分校、昌平分校的三位执行校长刘治国、王玲湘、刘建伟就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发言。会议的最后,窦桂梅校长做会议总结,并引用《论语对全体管理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立己达人、行己有耻、修己以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