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星——熊沁语

| 编辑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在这个学期,学校新成立了鼓号队,同学们都承担起了自己的责任,力争让鼓号队发展得更好。而鼓号队的指挥更是鼓号队的灵魂,而熊沁语——这名来自四年级二班的小小指挥,更是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责任”。

熊沁语深深地知道自己责任的重大,每一个手势、每一个节拍都力图精益求精。她暗暗下决心,要努力为学校的鼓号队争得荣誉!每天晚上回到家后,她都要对着镜子练一练指挥。每逢重大表演之前,她更是反复的锻炼每一个动作,让自己达到最佳状态。

同时,她还是金帆民乐团的一名正式团员。她每天坚持练习吹奏,从不因任何借口而懈怠。有时又要排练又要完成作业,都做完后都已经很晚了,她还是会拿起竹笛吹奏一会儿。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在前不久海淀区举办的中小学艺术节中我还获得乐器独奏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她把自己的对于音乐的执着与坚持也带到了班级中。在班级中努力为同学奉献,和同学们团结和睦,共同进步。作为班长兼组长,在学校“小组化”学习中,她还立志努力发挥更大的作用,带领小组一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