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之星之我是升旗手——OM社团

| 编辑 朱立超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这次的升旗手是一个特殊的团队,我校的OM社团所有成员在2月23日赴上海参加第35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OM)中国区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低年级组李焱宇,李子奂,曹梓轩,施展浩,周楚涵,古子墨,周笑扬在这次大赛中参加了《首届古代艺术节》一题,并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不同寻常的鬼屋》中,由我校学生严顺其,刘雨知,王嘉宜,戴青媛,于济泽,李佳禾,张旭洋组成的新团队,获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由王妍婷,廖灵茜,王涵铄,王文馨,张舒平,李京玺,匡敏行组成的小团队,参加了《驾驶员测试》一题,同样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呢的综合素质,鼓励青少年大胆创新、动脑动手、团结协作和重在参与的思想。同学们激发了全校同学的科学兴趣,同时期待更多小朋友加入到我们的OM社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