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一颗种子,为环保加油,为百年助力

| | 分类: 校园新闻

        3月12日植树节,学校开展了一项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特色活动。学校给我们每位同学发一份春天里易种植的植物种子,大家可以在家或学校进行种植。除此之外,我们在老师、爸爸妈妈的协助下,通过观察并记录下植物的“播种—施肥—管理”等环节,将文字、图片或音视频作品,投稿参加“2015年北京小学生种植达人秀科普实践评选活动”。

        同时,学校还邀请花卉种植达人为四年级同学讲家庭种植的科普知识:如何用植物之间的习性,不用农药防止害虫,如何才能将植物养殖的更好等,为我们照料好手中的种子添砖加瓦。

        今年是学校的百年校庆年,我们还可以以自己的方式种下一颗树,为北京的碧水蓝天加油,为百年校庆助力代言。

哇,花卉种植达人来科普啦!






听得入迷,答得积极






我们是乐学的清华少年

亲自动手,乐趣多多



发种子喽


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种子来喽!同学们可以根据需要领回家坐等花开!(友情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植物习性,细心照料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