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在北京数字学校2014寒假活动中荣获特殊贡献奖

| | 分类: 校园新闻
        2014年3月28日(周五)下午1:30,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暨北京数字学校主办,门头沟教委承办的“北京数字学校2014年寒假活动总结会”在门头沟教育委员会隆重召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李奕委员、北京市基教二处副处长马可、北京数字学校副主任詹伟华等领导专家参加了此次大会。同时来自海淀、昌平、门头沟、西城等区县教委领导以及近200名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基教二处马可副处长主持。首先北京数字学校詹伟华副主任对项目进行了介绍,其中重点说到:“清华附小在参与数字学校寒假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其中经典阅读书目在寒假活动中是家长们最为关注的,清华附小阅读MOOC宣传片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阅读热情。”随后,清华附小项目负责人李强主任介绍了学校开展数字信息化课堂建设的基本思路,提出了在网络时代,很多人都输在了“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而作为附小人,必须要赢在对新生事物的“赢天时、拥地利、化人和、尽人需”。最后,北京市教委李奕委员对北京市数字学校开展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清华附小颁发了特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