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学日,共促儿童幸福成长——清华附小低段家长开放日

| | 分类: 校园新闻

    清华附小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亲子共学日”开始啦!1028日一早,低段家长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走进美丽附小,由此拉开了为期一周的清华附小家长开放日活动的序幕。

    家长开放日是家校沟通日,提供给家长们了解孩子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机会,一起见证孩子们的进步。开放日搭建了新的家校沟通平台,拉近了家校距离,最终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学生成长。

    家长开放日也是亲子共学日,家长和孩子们一起重温小学时光,深入感知如今在“1+X课程”引领下,附小在课堂和学习上的巨大变化。在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合作,亲密无间,促进了和谐的亲子关系。

    家长们来到学校,和孩子共学一天,完整见证孩子们一天的校园生活。走进课堂,聆听不同学科的教学,感受丰富多彩的课程形式,创新高校的教学活动,民主和谐的课堂氛围。走进班级,从晨读的书声琅琅到大课间的欢声笑语,从路队的安静整齐到用餐的井然有序。无不让家长们感受到孩子们健康、阳光、乐学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愉悦欢快的校园生活状态。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通过短信、微信等各种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与赞美,对学校理念和课程的认可与赞同,对教育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家长们也给学校办学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为孩子成长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