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特级教师、名师相聚清华附小

| | 分类: 校园新闻

        2014年11月24日、25日,京津地区特级教师、名师教学示范报告会暨一等奖获奖教师教学展示会在我校举行。

        此次活动共汇集京津地区的十余位特级名师和获奖教师,各位教师将自己的教育理解、教学主张和实践智慧在附小一一展示。两天中,五位特级教师进行了课堂展示和报告分享。我校语文特级教师王玲湘、骨干教师李春虹、王峰与特级教师吉春亚,我校数学特级教师汤卫红、全国一等奖获得者许淑一与特级教师钱守旺、柏继明,同台为老师们奉献了精彩的教学展示和报告。我校的四节课,把儿童放在正中央,展示着“1+X课程”改革带给学校的改变和课堂的变化,传递着附小的声音。





        此次活动相聚附小,不仅仅是对附小课程改革领跑者的认可,同时更是为附小百年助力,提高我校教师教学和研究能力的一次重要机遇,我校教师积极与会,倾听、吸取特级名师和一等奖教师的教学智慧,以期转化为教学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