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冰球队获得2015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竞技组季军

| | 分类: 校园新闻

        为北京申冬奥助力,为清华附小百年校庆助力。怀着冰雪运动的梦想,我校冰球队拉开了2015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战幕。


        清华附小冰球队的座右铭是:宁可输在球上,绝不在精神上!不畏强敌,在去年乙组亚军的好成绩基础上,我校首次选派14名队员参加冰球联赛最高水平的竞技组比赛。


        6月20日7:00,清河五彩城五彩冰酷溜冰场、高碑店浩泰冰上运动中心、朝阳大悦城冠军溜冰场,清华少年三个小组的队员们同时开始角逐。





        经过32所小学小组循环比赛后,冰球小子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竞技组最终击败对手,获得季军,改写了他们去年自己刚刚创造的历史记录。




        在与对手的比赛中,清华少年也很好的传承了马约翰先生的体育精神,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赢得了精神文明和竞技水平的双丰收。紫色旋风,鞠躬礼仪,阳光灿烂的微笑,充分展现了清华少年健康、阳光、乐学精神面貌。


        紫色旋风助力附小百年,祝福北京申办冬奥圆满成功!

        明年,精彩继续,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