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New Hope ——体育健康月之复活节文化体验活动

| | 分类: 校园新闻

        温暖的四月,万物复苏,百年的清华附小,生机勃勃,四月体育健康月,各种活动正在蓬勃开展。从课堂教学走向实践,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4月8日,“新生命,新希望 New Life, New Hope”——体育健康月之复活节文化体验活动开始啦!

        学生素养发展研究中心的张华毓老师和附小冰球队代表张苇杭、李牧耘同学一起砸金蛋。附小冰球小将们在正在进行的海淀区冰球比赛中顺利进入三甲,他们将继续刻苦训练,向更好的成绩冲刺。他们是附小阳光、健康少年的代表,让我们预祝冰球队取得理想的成绩!



        金花四溅,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了!六个年级的同学们分年段进行了不同的趣味活动:低段同学进行“运彩蛋”迎面接力,中年级同学进行了“小兔子蹦蹦跳”接力,高年级同学进行了体现团队力量的“车轮滚滚”接力。






        同学们的热情high翻全场,老师们为同学们加油呐喊,还有可爱的Easter bunnies渲染气氛! 


        此次文化体验活动历时两周,真正体现了多学科整合:英语课上读绘本,音乐课上学歌曲,美术课上做贺卡,科学课上种小苗,体育大课间做活动!同学们更是和家长一起手绘彩蛋,共享亲子时光。





         祝愿同学们把这旺盛的生机和活力与这美好的春光一同带进每天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每天一种新常态,在体育健康月中人人都是健康阳光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