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附属小学版权保护声明

| 编辑 张敬娟 | 分类: 校园公告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版权保护声明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包括但不限于本校、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昌平学校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清河分校、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成志幼儿园以及合作校,以下统称“我校”)所属网站(网址www.qhfx.edu.cn】)、微信(包括但不限于公众号【清华大学附属小学】、企业号【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新浪微博(包括但不限于【清华附小我校所属的网络信息平台(以下统称我校信息平台包含的所有与我校教职员工及学生等有关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章作品、图片、图案、网页、视频音频数据及数据库、程序、LOGO标识、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等)的所有权均归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及相关权利人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单位或个人未经我校及相关权利人的正式许可授权,不得擅自引用转载、摘编、改编、汇编、信息互联网传播或利用其它任何方式使用我校信息平台中的任何内容。获得合法授权使用上述内容的,应在法律规定及约定的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内容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我校及相关权利人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就本声明涉及内容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们,联系电话:010-62784656。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