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我和我的学校”青年教师演讲比赛获奖教师

| 分类: 党群工作
   2012年9月20日下午,清华附小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决赛)在闻道厅进行。
   比赛由附小党工团研究中心组织,参与聆听的为附小全体党员以及全体35岁以下青年教师。进入决赛的12位选手经过预赛层次选拔,选自学校的各个部门,是来自学校各个角落的声音。比赛采取命题演讲的方式进行,内容围绕“我和我的学校”,结合实际工作,时间限定5~8分钟。
   参赛老师们有的已经工作13年,有的刚刚来到附小3个月。他们分享着发生在附小的一件件故事,一次次地感动着到场的所有人。高潮处有歌声、琴声表达对附小的爱意;动情处,有选手、评委以及台下观众一同潸然泪下。选手们不仅是比试演讲的技巧,更是每一位青年教师的心声。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附小青年教师敬业、博爱、儒雅的精神面貌。附小的教师队伍也正在朝着师德高、教艺精、底蕴厚、发展快的专业化迈进。
 

获得“最佳风采”奖的青年教师,左第二位起张兰英、易博、张家龙、王娜娜。

获得“最佳魅力”奖的青年教师,左第二位起屈海曼、李春虹、赵静、许长亮。

获得“最佳表现”奖的青年教师,杨晓莲、李丽娜、左起第三位王峰、梁营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