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喜迎家长开放日

| 分类: 项目研究

10月29日-31日,清华附小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家长开放日。在三天内,清华附小所有年级面向家长开放。家长受邀来到清华附小,与自己的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感受清华附小的书香环境。

开放日期间,一大早,家长们就来到校园,从孩子们的晨练、晨读开始,一点一滴了解清华附小。整个上午,家长们都坐在教室里面,与孩子们一起与老师上课,一起交流。开放日下午,学校为家长们准备了精彩的讲座及其他活动:著名专家曹廷晖主讲了课程《杰出教子方程式》;中年段的孩子们当起了小导游,他们分布在学校的角角落落,为家长们介绍校园的环境及文化特色;高年段孩子用召开一次中队会的形式向家长展示了附小学子的风采等等。

家长开放日是附小家校携手"共建附小的一件大事。只有开放,才能改变;只有改变,才能发展。清华附小举办家长开放日,就是希望多听听家长们的建议与意见,共同来为附小的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家长开放日非常成功,我们收到了许多家长的留言,他们对于清华附小的办学理念及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感谢各位家长给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