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之星——杨钧老师

| | 分类: 党群工作

 乐于奉献,将心注入的杨钧老师

 

于杨钧老师的印象,脑海中会浮现出一个词那就是“平凡”。在平凡的岗位上,他默默地耕耘与奉献。怀揣着对教育的激情,他用心去工作,用爱去育人,用自己的真诚去浇灌每一个孩子,用自己“敬业、博爱、儒雅”人格魅力去成就每一个学生。

老师他那么敬业,作为一名音乐教师,对待工作他总是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在他的课堂总是那般的行云流水,教学内容新颖扎实;经验丰富的他,课堂教学灵活干练,课堂气氛总是能拿捏得恰到好处。

老师他那么负责,作为副班主任,总是能在五年级(5)班看到老师的身影,学生上操的队伍中、中午自习的教室里、学生外出参观时,都能看到老师跟随在学生周围。学生之间出现矛盾,他能够耐心地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班级打扫卫生也能看到拿着墩布忙碌的他。

杨老师他那么有才,作为一名舞蹈家。用舞蹈家形容杨老师,实在是不为过,无论是在老师的联欢会节目上,还是在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中,都能看到杨老师的身姿。对于辅导学生,杨老师也有自己的一套本领。他指导《万马奔腾》等作品,多次出现在附小的舞台上,受到大学领导、市区级领导及社会的广泛好评。

老师他那么幽默,作为一名同事。在高学部,有一个经典的“谎言”,很多老师在询问老师年龄的时候,老师总会“一本正经”的说“我50了”,老师们惊叹“老师,您保持的真好!”。直到过了很久,这个“谎言”在一次活动才被“揭穿”。没想到“不苟言笑”的老师,也可以这么的幽默。

平凡中,总有一些人一些事像阳光般照耀着我们,引领着我们,感动着我们。老师就是用自己的平凡,成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编辑:尹红丹

 供稿:韩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