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小参加清华大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 | 分类: 党群工作
      今年的7l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二周年。这九十二年,是我们党日益发展壮大的九十二年,是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创历史新篇章的九十二年,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取得伟大胜利的九十二年。628日下午,清华大学在新百年讲堂对清华大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从事党务工作三十年以上的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新党员宣誓。
    附小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会,附小教工第一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王丽星老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并接受表彰,刘鸿老师作为新党员郑重在党旗下宣誓。
附小在职教工第一党支部共有党员19名,在附小党总支统一领导下,敢担当、敢碰硬、敢创新,在“1+X课程的建构与实施中争先创优,涌现了尹红丹、李丽娜、胡兰、王峰、黄耀华、许长亮等一批讲政治、讲正气、讲学习、讲奉献先进党员。在共同学习与工作中提高效率,互相激励,互相学习,提升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一个理想坚定、业务过硬、充满朝气的基层党支部。
    作为党员,王丽星老师就是一面流动的旗帜,他热爱自己的教育事业,十几年的不懈努力,王老师已逐步形成了扎实、幽默、轻松的教学风格。作为学科带头人,王老师带领数学团队,在附小“1+X课程建构与实施中,立足真情境,致力于小问题,经过几年的研究,陆续研发了《小学数学质量目标指南》6本,《小学数学乐学手册》12本,研发过程中,王老师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充分体现着一名学科带头人党员的价值与本色。作为一名服务者,王老师还承担着附小人力部工作,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附小需要的优秀人才要遴选,更要盯、关、跟,另外,教师的薪资、职称、绩效等工作也由王老师来负责,虽然工作量大,但他从未出过错,这源于他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和执着。选择了清华就选择了一生的责任,选择成为一名党员,就是选择一份担当,一份奉献,王老师时刻牢记一名党员的使命。 

 

  编辑:尹红丹
供稿: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