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小党支部召开落实党风廉政民主生活会

| | 分类: 党群工作
    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高校青年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文件精神,附小党支部召开全体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文件要求。

24日下午,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微格教室分别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怎样在教师队伍中以身作则的开展好党风廉政展开了讨论,党员教师们纷纷从党员自身要求的角度对自己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又从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抓住结合点,有的放矢的谈起了自己的切身体会。

对近期中央对青年教师发出的提高道德修养的希望也是附小党员教师讨论的热点,结合附小本学期党员思想建设的要求:敢担当、敢碰硬和敢创新,老师们都做了深刻的自我分析和自我批评。党员先进性的体现是老师们自我提高追求,为了中华民族中国梦的实现和清华行建新百年的理想,每个教师都决心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自己出发,从一个微小的梦出发,共筑中国梦。

 编辑:尹红丹

供稿: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