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联合会教育专家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 分类: 国际视野

      1029日上午,美国教育联合会教育专家来我校,针对美国中小学的教育现状及学生的发展情况做了报告。

       参与这次交流的专家有:美国教育联合会国际部主任,加州HTH学区外事主任,爱尔蒙迪高中校长,艾斯康迪多传统特许小学校长,美国教育联合会驻华主任,海淀区教委小教科科长,兄弟学校的校长和我校的领导及老师们。

       在和谐宽松的交流氛围中,美国中小学校长就美国中小学行政管理,教师的聘用与培训,教学目标的确定及课程的设置,标准化考试体系等内容借助图片做了详细、全面的报告。

       交流中老师们还传阅了美国中小学教材,特别是美国学生自编的教材让在场的老师们惊讶赞叹。交流过程中,老师们针对自己关注的问题自由提问,都得到了耐心、详尽的解答。对于中美教育的差异与共同之处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

       最后,我校与美方的三所学校互送了礼物,表达了双方的谢意,同时传递了相互往来,彼此学习的美好愿望。
 
加州HTH学区外事主任作报告
 
 
我校教师与专家交流
 
 
艾斯康迪多传统特许小学校长作报告
 
 
现场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