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泉谷学区友好学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 分类: 国际视野
       48日,美国泉谷学区友好学校代表团访问我校。泉谷学区主任马克·艾克尔博士、副主任安妮·斯拉夫丝,泉谷学区教育委员会委员伊安·科林斯,卡瑞基斯小学校长克利斯·克里斯顿森,塔姆瑞小学校长杰伊·亚当斯,以及美国教育联合会驻华代表处主任孙连成一行就友好学校互相访问事宜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共识。
      美国泉谷学区友好学校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清华附小,对清华附小的校园文化赞赏不已。随后,他们参加了清华附小的升旗仪式,与我校学生一起参与升旗,一起欣赏六年级展示的毕业课程。我校学生健康、阳光的一面给美国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在会议室,美国教育联合会向清华附小授予“中美比较教育教研基地”称号,帮助清华附小与美国教育届建立了联系。同时,清华附小与美国友人互赠纪念品,并就中美教育的区别,美国教育的现状进行了交流。
 
 
 
 
 
 
 
 
       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湖南长沙、湖南株洲、北京房山区、浙江宁波的三十余位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