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分类: 校园新闻
   2011年4月6日下午,我校教代会代表、各年级主管、学科组长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共27人齐聚附小会议室,参加清华附小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
   会上,首先由段琦老师汇报了两次附小学校发展委员会会议内容和决议结果。随后,窦校长向与会人员深度解读了修改完善后的《清华附小“十二五规划”办学行动纲领》(以下简称《纲领》)。窦校长特别强调了《纲领》中的核心内容,并向全体教师提出“领会、内化、付诸行动”的要求。唐小莉老师充满激情和自信的发言,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最终,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清华附小“十二五规划”办学行动纲领》。
   从第一份《纲领》草案的诞生,到一次次的讨论修改,再到今天大会上的一致通过,是所有热爱附小、关心附小人们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换来的,是集体智慧的结晶。附小的教师们开展专题研讨与参加专门的培训,家长们积极参与,为学校出谋划策,参与《纲领》的修改与论证,学生们也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其中。
   会议在庄严地《国际歌》声中结束,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纲领》的诞生为清华附小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纲领》的指引下,清华附小发展的脚步会更加坚实、有力,附小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唐小莉老师发言
 
 
教代会代表举手表决
 
 
共唱《国际歌》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