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百年校庆留下绚烂一笔

| 分类: 校园新闻
 
 
为百年校庆留下绚烂一笔
                                        ——记清华附小四年级学生参加百年校庆
 
 
   2011年的4月,对于每一个清华人来说,注定将一生难忘,一个世纪的沧桑与几代人的奋斗,都凝聚成自豪、幸福、回忆与希望,绽放于百年华诞之时。作为清华园的小主人,作为清华新百年的希望,清华附小四年级的80名女生,幸运的成为了校庆晚会《荷塘月色》等节目的小演员,参与见证这个神圣的庆典。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这都将是一生独有而珍贵的机会与经历。
   自4月10日起,80名学生就在导演组老师的带领下,利用中午时间紧锣密鼓的进行排练,为了确保演出的质量,同学们无论从动作的标准程度还是荷叶的摆放位置都精益求精.4月21日和22日,同学们终于登上了梦寐以求的舞台,参加了全体节目的彩排,虽然辛苦,但孩子们都十分兴奋,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同学们都骄傲地说:“清华大学100岁了,我们能参加这么大的生日晚会真幸运。我们一定好好演出,为校庆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4月24日的正式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向全世界展示了清华附小学生的精神,展示了中国少年儿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