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变异教学理论课堂实验研讨会

| | 分类: 科研动态
    20131025日下午,附小“1+X课程”研究中心负责人胡兰与干事易博、林长山以及陈军老师参加了在中关村一小天秀分校举行的变异教学理论课堂实验研讨会。

北京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家丛立新教授、王本陆教授、易进副教授、北京市海淀区教科所所长吴颖慧以及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小教科的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下午,附小代表首先听了香港教师执教的一节数学课《四边形》,又听了一节英语课《my body》。
    课后,与会专家、老师针对研究课进行研讨。我校陈军老师发言,联系清华附小的整合课程理念,对研究课做了精彩评论。易博老师以富有文采的评论,博得专家、老师的掌声。最后,丛立新教授肯定了老师们的变异理论教学的实验探索,并鼓励老师们大胆实验,创造探索。
 
 
 
 
 
                                           
 
 
 
 
 
 
 
                                               编辑:林长山
                                               供稿:“1+X课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