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公使率领英超形象大使及英超教练访问我校

| | 分类: 校园新闻
 英国教育公使率领英超形象大使及英超教练访问我校,
助力我校学生阳光体育节
 
    122日上午,“学转英超青少年足球普及项目展示庆典在我校举行。英国驻华教育公使艾琳女士与英国足球超级联赛形象大使、前英格兰国脚格雷姆勒索克斯等访问我校。教育部体卫艺司、清华大学国际处、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中国足协等有关领导莅临我校参加。

今天恰逢清华附小“2013年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阳光体育节”启动仪式。“学转英超青少年足球普及项目展示是我校阳光体育节启动仪式上的一项重要活动。庆典仪式上,窦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英国驻华教育公使以及英国足球超级联赛和我国教育部、足协和北京奥运促进会的客人们表达了欢迎。清华附小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将学生的健康放在首位,并把足球作为清华附小未来体育发展的重要战略。英国驻华教育公使艾琳女士,对清华附小同学们热情洋溢的欢迎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英国足球发展的历史和中国教育部合作在青少年中推广足球的项目。

我校学生与来自英国的足球教练一起,在操场上进行了足球示范课。学生们在操场上,分成小组,在英超教练的指导下尽情地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英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冠军杯也来到了清华附小。同学们纷纷与冠军杯和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大使、前英格兰国脚格雷姆勒索克斯合影。

   “拥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现代人”是清华附小的学生誓词。足球既是一项国际体育项目,更是对学生健康体魄、团队意识培养的重要载体,更是清华附小“1+x课程”品德与健康领域课程整合的体现。
 
 
英超级联赛形象大使格雷姆勒索克斯参加我校升旗仪式,鼓励学生运动
 
 
英超级联赛形象大使格雷姆勒索克斯及英超教练与我校学生“切磋”球技
 
 
 
我校校长窦桂梅致欢迎词
 
 
英国教育公使艾琳致辞
 
 
英国足球超级联赛形象大使格雷姆勒索克斯致辞
 
 
来访嘉宾接受清华附小纪念品
 
 
 
编辑:代养兵
供稿:教育教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