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2)班家长反馈

| | 分类: 域外之声
校长好,每次听您的课(各种会,各种讲座,⋯)和看您的书,我都感触良多!校长老师,您不仅是孩子老师们的导航员,更是我们这些家长的启明灯,看到您,听到您说话,仿佛就看到无限希望,对孩子对未来也充满无限的信心,⋯感谢您,我们的好老师,好校长!偶然发现,咱们附小的摄影师专业水平好高,照片拍得真生动和灵气。六2向粲妈妈


    校长,咱们培养的孩子有国际视野!您的回复太谦虚了。您这灵魂别的学校没有,他们就已经从根本上落后了。有个家长告诉我,咱们附小的孩子长大上哪个国家的大学都能跟上,绝对不会出现什么退学事件,因为他们从小就具有国际视野!


    校长,打扰您几分钟,我想和您分享一下孩子的事情。因为工作原因,我失去了以往的自由,孩子放学就无法接,我只要一想到这里就流泪,可是,让我欣慰的是,儿子向粲却跟我说:"老妈,你已经为我们付出很多了,你认真工作吧,说不定还能取得一些成就呢!我自己回家多开心啊!"我很感动!感谢您和王君老师对孩子关于感恩的培养。学校让孩子们得到健康和快乐,作为家长真的好心安。孩子有几句话,虽然简单却意义深远。"妈妈,我今天中午是吃饱了,也吃好了。""妈妈,早一点送我去学校吧,晨练微课堂要开始了。""妈妈,放学我可以在学校再呆一会儿吗?"我时时刻刻牵挂着孩子,却也死心踏地相信着清华附小一定宠爱着他,比父母更清楚和满足他的需求。


供稿:六(2)班家长

编辑:姜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