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七班家长感言

| | 分类: 家委会园地

  

水木童声合唱感想


    今天,作为家长,我们在联盛馆欣赏到了一年级八个班非常精彩的合唱演出,孩子们把最美好的东西都融入了美妙的歌声中。孩子们饱满的热情,高亢的歌声让我们感受到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学校每位老师辛勤地付出。

    作为一名一年级学生的家长,从91日带着孩子忐忑不安地踏入清华附小的校门,到亲子运动会、午饭义工、故事爸妈,再到今天的家长开放日、合唱比赛,这一次次的惊喜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孩子们正在褪去幼儿园的稚气,努力成为健康、阳光、乐学,拥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清华少年。同时,也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附小“为生命奠基”实实在在地体现在了孩子生活学习的每个细节。我们为孩子们能够拥有这样乐学的学习环境感到欣慰和自豪。借用开学典礼上老师们的誓言“选择了清华,就选择了一生的责任!”来表达我们家长的心声,“选择了清华附小,就选择了孩子一生的基础!”。

    这次合唱比赛,孩子们的歌声也勾起了我们对童年的回忆,已为人父为人母的我们也高歌了一曲我们那个年代的儿歌<<让我们荡起双桨>>,最后老师、孩子、家长在附小校歌的合唱声中结束了这次快乐的水木童声合唱比赛。

  1年级7班 徐子博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