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社团在201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第一日的比赛中喜获佳绩

| | 分类: 体育社团生活
       2013年11月26日,我校一行13位同学,2位老师以及8位家长代表抵达南京,参加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的201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这是我校健美操社团第一次在外省市参加全国最高级别的啦啦操比赛。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共204支代表队,4369名运动员在80余个项目中进行为期三天的角逐,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和大、中小学体育协会的相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为比赛助阵。
       在第一日的比赛中我校的小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喜获佳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获得了小学组技巧啦啦操第三名好成绩,队员分别是(海罗、刘梓涵、杨元派、朱伊、高睿、姜德媛、刘子涵、沈雨荷、田佳琦、郑曼怡、姜月琦、郑德坤、刘曼彤)。孩子们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在场观众、兄弟学校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更让我们感动的是孩子们从早晨六点起床,一直比到下午六点,他们没有丝毫的懈怠,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
       在比赛期间孩子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赛场礼仪都受到了组委会老师的一致赞扬,体现了我们清华附小学生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