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社团在2013年中国啦啦操公开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 | 分类: 体育社团生活
       11月29日至12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啦啦操公开赛在六朝古都南京举行,此次比赛也是我国首次举办这么大规模的国际啦啦操赛事,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华台北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我校啦啦操队是授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啦啦操竞赛委员会选派,代表中国参赛的小学代表队三支队伍中的一支。这也是我校健美操社团第一次参加这样高水平的国际赛事。最终我校获得了小学组技巧啦啦操季军的优异成绩,并取得代表中国参加2014年世界啦啦操锦标赛的资格。比赛中教练精心设计的动作,富有内涵的编排,被队员们以最佳的状态精彩演绎,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裁判与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在赛场上尽情舞动,诠释了团队集体协作的力量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场下我们的同学们充分体现了国际视野,与各国的运动员进行交流和学习,而且他们还把学校的明星片送给了各国运动员们。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附小的健美操社团多次在国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学生中产生了极大的反响;同时,由于啦啦操这项运动富于活力,已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到啦啦操的训练当中,对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运动品质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我们相信,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会为我校阳光体育增添更加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