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强者比肩

| | 分类: 体育社团生活
       在由海淀区体育局、区教委体卫中心共同主办的2014年海淀区小学生“迎春杯”五人制足球比赛中,清华附小队先后战胜人大附小队、北航附小队、八一翱翔队等劲旅,以七胜一负的优异战绩勇夺季军。
       由韩沐凡、侯凌岳、张鉴诚、杨元派、金善彬组成的清华附小队,在主力前锋苏禹畅因伤缺阵的逆境中,以无替补队员的阵容,历经八场鏖战,个个打满全场,磨练出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形成了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
       由王书墨、向粲、陈泽源、程思宇、凌烨、张宇洋组成的清华附小二队,以及由姜梓跃、欧阳卓历、吕秋圻、赵亮宇、宋永懿、张嘉雷、胡钟毓、赵翔熠组成的清华附小乙队也分别取得前八名的好成绩,全面展现了清华附小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深度。
       近一年来,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在体育组老师和教练的指导下,清华附小足球队技战术水平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已可与北京市强队比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