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友谊赛

| | 分类: 体育社团生活
       今天在我们清华附小足球队小队员们的邀请下,崇文体校的小队员们来到了我们学校与我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面对专业的足球队员们,我们的小球员们英勇、顽强、聪慧、自信,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比赛中以韩沐凡、侯凌岳、张健诚等同学所组成的绿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个人技术、团队配合、顽强的意志品质给我们红队的小球员们做出了很好的表率,最终以2:1战胜了对手。在绿队的小师哥们的感染下,我们二队的小球员上场了,他们努力的观察着每个场上队友的位置,进行一次次漂亮的传球,一次次漂亮的射门,时而防守、时而进攻,他们互相呼喊着、鼓励着(没事、再来、好球),充满着信心。崇文体校的小球员们不愧是专业的,他们的每一次进攻打得也是很有章法,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最终红队以2:3不敌对手。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的球员在场上面对比他们大的队员们没有惧怕,顽强拼搏、积极向上、互相鼓励的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足球的气氛充满了我们的校园,我们露出了快乐的笑容。我们也和对手约好下次再战,争取胜利,也请同学们为我们的小队员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