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开展教师综合素养才艺展示活动

| | 分类: 党群工作
       2014年5月9日星期五下午在清华附小闻道厅,举办“迎百年 亮风采”教师综合素养才艺展示活动。
为了迎接清华附小百年校庆,使教师适应"1+x课程"整合的需要。使青年教师成为整合型人才,特举办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共有22名,要求参与展示的教师要展示除本专业之外的才艺。参加展示的教师是从各段及综合服务中心预赛选拔上来的,通过段内教师们的通力合作,分别以声乐、器乐、舞蹈、表演、书法、绘画、茶艺、刺绣等表现形式向到场嘉宾及全体教师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嘉宾有海淀区少工委特聘专家徐刚老师,清华附小离退休支部书记张平、郭淑敏老师和教师代表以及校级家校委员会家长代表等,活动中嘉宾们分别为参与展示的教师们进行了点评。学校通过此次活动为每一位教师搭建施展才艺的平台,使教师们努力成为“通才”与“专才”的结合体,为清华附小“卓越教师计划”积蓄人才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