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新党员发展会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启动

| | 分类: 党群工作
       2014年5月23日下午,在闻道厅召开了我校英语教师王洁同志的党员发展会,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青年教师都参加此次发展大会,会议由二支部书记李群生老师主持。
       首先,李群生老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党支部近期的建设情况,并详述了此次大会的全部流程,并宣布大会开始。接着,王洁老师对自己的思想情况向大家做了全面的汇报,再次庄重地提出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追求。
       经投票,清华附小二支部决定同意吸收王洁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支部党员相继表达了对王洁同志的祝贺,并针对王洁老师的性格和工作情况,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希望。
       发展会后,全体党员及青年教师,由党总支副书记郭鸣剑主持,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继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讲话精神,以及《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从而开启附小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帷幕。
        附小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与方针,在平时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共同的信念凝聚人,以奉献与卓越引领人,以实际行动感染人,宣传和践行清华大学党的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精神,为迎接附小百年,贡献出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