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阅读工程取得突出成绩

| 分类: 学校荣誉
   2011年9月 19 日,海淀教委召开了海淀区“十一五”教师阅读工程总结表彰暨“新教育实验”启动会。我校作为海淀区“十一五”教师继续教育阅读工程的试点学校,在区教师阅读工程推进的四年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获得了“突出贡献奖”。
   为了提高学校的办学品质,提高教师综合素养,我校积极开展教师阅读工程,树立教师阅读导向,建立教师阅读保障机制。骨干教师、党员教师带头读书,老师们用自己的阅读、思考与教育实践,努力践行着附小教师“敬业、博爱、儒雅”的人生信条。
   教师的阅读,带动学生的阅读。四年的积累,阅读从自下而上的教师个体行为,逐渐转变成了学校的整体使命。学校投入资金扩建图书馆,在教室、办公区设立阅读展示平台,让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浓郁的书香氛围。从晨读、午读到晚上的亲子悦读,读书成了附小学生生活中的必须。同时阅读工程也大大激发了教师的职业热情,拓宽了教师的职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