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委会会议纪要(4)20140927

| | 分类: 工作活动


        2014年9月27日,校友会筹委会召开第四次(扩大)工作会议,邀请历届年级联络人,就校友会征文、征物、征名、征稿等“四征”工作进行讨论和部署。

        编辑组黄培、联络组庞沄、宣传组杨锐向会议通报了本组工作情况,王志兴通报了校史展征物工作情况,郭玉倩、王志兴分别宣读了校友会章程(草案)和校友会机构、人员名单。会议认为,落实“四征”工作非常紧迫,各届年级联络人肩负上传下达的重任,是各项任务落实的关键。

        经讨论,会议决定,请各届年级联络人协助校友会,尽快向各班联络人传达和组织好以下工作:

        (1)抓紧动员征集,每届应当落实5篇以上征文,体裁、字数不限,于12月31日前完成;

        (2)一并通知和进一步做好征物、征名、征稿工作,并向年级联络人印发了校友会各工作组投稿邮箱,各届、各班及校友之间开展的活动请及时投稿通过《校友园地》进行宣传;

        (3)对校友届别班次的认定,统一为毕业年份+所在班次。

        扩大会议后,校友会筹委会继续召开工作会议,讨论《校友文集编辑方案(草稿)》和近期工作。编辑组黄培作《校友文集编辑方案(草稿)》起草说明。会议决定:

        (1)请编辑组根据大家意见,再修改一稿《校友文集编辑方案》印发大家征求意见;

        (2)校友会成员应当尽可能参加校友会成立仪式;

        (3)尽快汇编校友会工作通讯录印发全体校友会成员,以便工作联系。

        参加本次扩大工作会议的年级联络人有:
              潘乃谷(47届)  周友樟(48届)  周友楠(49届)  周广业(53届)  季平子(53届)  
朱维欣(54届)
              段秀华(55届)  陈书祥(57届)  吴    逸(61届) 李    桂(64届)  庞    沄(65届)  王亚利(66届)
              魏珂庆(67届)  李建纯(68届)  王卫宁(69届)  裴胜利(72届)  陈    红(74届)  黄小斌(76届)
              栾    琳(78届)  陈    耘(78+至88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