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创课程——水木秀场之童心绘世界

| | 分类: 主题课程

        得知自己的绘品有机会在水木秀场展出的消息,一年级七班这些热爱画画的小豆包们别提多兴奋了!从学校门口橱窗里一张张海报的展示,到橱柜里气派的乐高模型,从丁香书院秀场长廊那一张张秀美舒展的字画,到一场场主题演讲,孩子的心里,早就用崇拜秒杀了这些自己还叫不全名字的学长!在他们稚嫩的心里,有一颗小小的种子在萌动:我的名字什么时候也能出现在这里?!
        现在,他们的小心愿终于实现了!他们精挑细选,把最心爱的六十余幅画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稚嫩的笔法,传递着他们画画的愉悦,大胆的着色,描绘着他们内心的热情奔放与五彩斑斓!
        看看这些小豆包们,画笔下多彩的世界吧!
        我们给予孩子鼓励,孩子一定给予世界赞美。
        教育给予孩子肯定,孩子一定给予社会正能量。
        孩子们,你们真棒!
        相信你们在百年清华附小的历史承中,怀着清华少年的梦想,追求家国情怀,完整人格,在成为聪慧与高尚的人生道路上卓越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