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金帆艺术团走进通州慰问演出

| | 分类: 校园新闻

    10月31日,应北京军区联勤部通州干休所邀请,清华附小金帆艺术团与北大附小金帆艺术团联合举办了2014年金帆日慰问演出活动。


    北京军区联勤干休所,安置了离休干部307人,他们来自全军各大单位,是实至名归的开国老兵。他们当中,有军事干部、政工领导、专家学者、保障尖兵。他们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巨大的历史性贡献,是建立新中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功臣。整个演出过程中,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雷动,我们的节目深受爷爷奶奶们的喜爱,得到了他们的连连称赞。这也更加鼓舞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孩子们在舞台上的表演也愈发闪耀。演出结束后,老师和孩子们还一起参观了“开国老兵荣誉室”,学习了老战士们的光荣事迹和崇高精神。孩子们为能够进行这样的慰问演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也为老将军们带去了附小的百年的历史,百年的文化,整个下午其乐融融,干休所活动中心里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百年附小,有你有我,清华附小金帆艺术团的孩子们为百年附小助力。百年的附小,大家的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