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76届11班同学首聚熙春园

| | 分类: 工作活动


  2014年11月20日这一天,阳光明媚,蔚蓝的天空露出甜甜的微笑,给寒冷的初冬带来祥和的暖意。清华附小76届11班(因毕业时戴帽“初一”,又称初一11班)的13名同学在清华大学熙春园菊园厅举行小学同学第一次聚会。

  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何禾同学回顾了儿时的纯真和现在工作的飞扬;武惠同学和徐浩然同学轻描淡写地简述学商期间,师傅巧妙的关怀;田青同学和徐梅同学回顾了印刷厂学工的趣闻,以及青春年少无忧无虑、无拘无束的轻狂;张爱宝回忆了我们班的班主任钟老师,恩师的教诲和四方讲台;黄渤同学和叶学林同学讲述了同学之间的打架场景,彰显豆蔻年华的焦虑与冲动;汤晓英同学居然有备而来,把珍藏40载的毕业照展现给大家分享。看着那稚嫩的、纯真的黑白照片,同学们更是忘情地进入到时光倒流的象牙塔时代里,所有的记忆、所有的感情,瞬间迸发了!同学们从内心发出:我骄傲我是清华附小的学子!我幸福我的母校是清华附小!

  不知不觉午餐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当相机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时光仿佛又回到了四十年前的毕业之时,那里的青春岁月仍旧记忆犹新。本次聚会虽然时光短暂,但表达了11班同学的殷殷同窗之情。我们真情相拥,共同祝愿:期待着下次同学会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