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创课程——水木秀场之跃然指尖的美丽

| | 分类: 主题课程
        我是六(6)班爱笑小女生的富茈洋,很高兴能和大家在水木秀场相遇,快来看看我亲手制作的这些作品吧!
        世人皆有爱美之心,我喜欢的是这些精致的小包、漂亮的发卡和灵动的刺绣。我更爱自己动手做做这些手工。
        我喜欢做展柜中的发卡、簪子是因为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参加活动,无意中发现了一些同学在做蝴蝶结和各种手工制品,便觉得他们做得很好,就想买一个。可是,妈妈说太贵了,我们可以买材料自己做。于是,妈妈便给我买了一些材料。我便自己做出了自己喜欢的丝带花和蝴蝶结。
        你别看着这么精美,但是在做得过程中,我也遇到了问题,如:手被扎了,丝带太短等等。我想办法克服了它们。有一次,我做玫瑰花,怎么也卷不好。手也被炸成了“漏水网”,我马上要放弃了,可一想到水木秀场,我又重新振作起来,努力钻研,终于成功了。
        我还发现:自己做发卡,只需要几元钱成本,便可做出自己喜欢的样式。失败乃成功之母,多试几次,一定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