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 | 分类: 工作活动
  5月2日,清华附小校友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前段时间工作汇报,研究近期重点工作。正在假期加班工作的清华附小校长窦桂梅专门来到会上看望问候大家。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陈冲主持。

  截至4月底,联络组负责的《校友名录》已收集整理出69个年级及46届以前15367位校友的名单和部分校友的联系信息。编辑组共收到校友回忆文章191篇50余万字,经三审“校修选”,入选校友文集《世纪情愫》的校友回忆文章172篇,推荐清华附小“教师校友回忆文集”校友部分38篇、教师部分2篇。宣传组对文章上网排序原则进行了调整,三四月份共排发各类文稿25篇、照片58张,两周来填补了12个年级空白。活动组正在积极组建校友足球队,近期将与附小足球队举行足球比赛,并组织校友书画作品参加百年校庆书画展。

  近期,校友会将重点抓紧做好以下几项主要工作:(1)尽快编排《教师名录》;(2)《校友名单》尽早分批陆续上《校友园地》;(3)抓紧落实《世纪情愫》《校友名录》的联系付印、排版、末校等工作;(4)按照优先空白年级、届内先来后到的原则逐轮排序,于校庆前全部完成校友文章(含未入选文集文章)的上网工作;(5)加强与清华附小的沟通配合,在落实好百年校庆系列活动的同时,重点筹划和运作好校庆返校日的校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