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校友会活动组召开部分文艺特长校友专题会

| | 分类: 工作活动
  【活动组王如骐校友供稿】  2015年5月17日,清华附小校友会活动组在附小图书馆召开专题工作会,邀请了十几位往届具有文艺特长的校友,共同研究、策划清华附小百年校庆校友文艺活动。常务副会长兼活动组组长陈冲主持会议。

  会上,常务副会长毕可纫介绍了校友会的组织结构以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陈冲、毕可纫都肯定了67届、68届校友有组织地返校活动搞得很有特色,效果很好,学校非常欢迎。最近67届的返校活动达到100多位校友的规模,组织到位,感人至深。希望与会校友们集思广益,利用学校周六日没有教学任务的时段,组织历届文艺骨干校友返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小型专场演出。

  与会校友都表示支持活动组的想法,大家说:清华附小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大家有感情,愿意为清华附小多出力。有校友提出,最好分不同时代大家熟悉的曲目、舞蹈等进行组织。还有校友提出,他们只熟悉本届同学,但这项工作要搞得好、有影响力,就必须跨届,就必须有人牵头来组织……。大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商讨,你一言我一语,会议在温馨而快乐的氛围中展开。会议决定,以历届清华附小文艺宣传队校友搞一次专题返校活动,并就召集和发掘各届舞蹈、声乐、合唱、器乐、戏曲、曲艺人才,以及有关宣传报导工作,进行了分工负责。

  陈冲、毕可纫、王如骐、郭玉倩、陆明、刘媛、钟志城、谭学军、马嘉、罗雪春、江小宁、张蕙、张彬等校友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