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召开百年校庆校友联欢会准备情况汇报会

| | 分类: 工作活动


  2015年8月24日,清华附小召开百年校庆校友联欢会准备情况汇报会。清华附小窦桂梅校长、傅雪松副校长、张鸣剑副书记和张华毓等老师,清华附小校友会陈冲、毕可纫、庞沄常务副会长和校友会成员郭玉倩、杨锐、节目组负责人刘欣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付雪松关于清华附小百年校庆总体方案的情况汇报,陈冲关于返校日活动校友会各工作组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刘新、毕可纫关于返校日节目筛选编排的情况汇报。

  窦桂梅代表学校对校友会为百年校庆所做的大量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搞好校友返校联欢活动表示全力支持,并从加强活动的教育性、时代性和整合性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确定自即日起,作为百年校庆重要组成部分的校友返校联欢活动,由学校正式接手,结合百年校庆总体方案八个方面的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校友会全力配合、协助做好有关工作。会议还确定了全面负责这项工作的老师,并要求建立协调会制度和尽快提出联欢会总体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