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沪渝四城区第二届教育党建年会分会在我校举行

| 分类: 党群工作
京津沪渝四城区第二届教育党建年会分会在我校举行
    
 
   为了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加强京津沪渝四城区教育系统的交流合作,提高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京津沪渝四城区教育系统第二届教育党建年会于2011年10月24日-27日在北京召开。
   2011年10月25日下午,清华附小作为本次大会的分会场,迎来了京津沪渝四城区教育系统的领导:中共海淀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卫光、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刘向军、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党工委书记王懋功、重庆市沙坪坝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冯世春等。此外,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郑鹏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大会。与会领导首先参观了校园,感受清华附小芬芳馥郁的校园文化。作为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清华附小,既蕴含着古朴典雅的文化氛围,抗震加固后的新校园又增添了丰富的文化景观,集古典与现代于一体,融书香与童趣于一身,在海淀区校园文化中独树一帜。
   随后,清华附小校长兼党总支书记窦桂梅做了题为《办一所让彼此温暖的学校》党建工作汇报。汇报中,窦校长从“增强战斗力、提升创造力、提高学习力、打造凝聚力”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与落实,赢得了与会领导嘉宾的热烈掌声。
   本次交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促进了清华附小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