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党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 分类: 党群工作
光阴荏苒,转瞬又是一年末。2011-12-27,16:30在清华附小闻道厅召开了年度总结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群生老师对党总支本年度的所有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主要包括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提高党员工作能力、把温暖送给每一位教师、获得的成绩等工作。参会所有正式党员也作了总结。他们根据自身情况,结合自己在这一年中的所学所得、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作了深刻的总结。
最后提出,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和“七一”讲话以及十七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党员信念,坚决执行学校《 “十二五”办学行动纲领》,加快推进“课堂改造”的教学研究。努力将清华附小塑造成为师生共同的精神家园和成长乐园,一所让人难忘的温暖的学校,一所值得信任的品牌学校,一所受人尊敬的卓越学校。
第二个议程,第二党支部书记郭鸣剑老师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 “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师生员工”活动;践行附小“十二五”办学行动纲领,做好党务工作,服务于广大师生;加强党风建设。
最后,窦桂梅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梳理,并提出,“没有梳理,就没有展望”, “选择了党员,就选择了一生修炼的历程”,希望全体党员以党风带教风,以规范促师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党支部工作更规范化和细致化。